
怎么说呢,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,这样的体会,从来没有人试过以这种方式对我写的东西“胡说八道”,而且“八”得那么多,感激之余不免也颤巍巍的,因为这个速成品远不及评论中所说的厚重啊。怎么说呢,虽然 ...
忘川 发表于 2009-10-9 12:15




你说的师姐是另有其人吗?说那么多好词,太令我惭愧了。
一看这帖子的时间,掐指一算,居然快六年了!天哪,不可思议!
| 欢迎光临 朴璞文学论坛 (http://bbs_test.pupuzuojia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.5 |